Google Pack新增免費軟體

幾天前接到Google AdSense Team的email通知各位AdSense網站發佈者Google Pack新增了二個新的免費軟體,這對有在推薦Google Pack的AdSenser(AdSense 網站發佈者)有一點點影影響。這個影響是正面的,現在推薦Google Pack(軟體集)有更多的軟體讓安裝都使用,也更讓還沒安裝的訪客更有興趣安裝Google Pack。而你在做推薦的時候有更多的軟體讓你來說明、鼓勵、吸引你的讀者下載安裝這個好用的免費軟體集。

新增安全和反間碟軟體工具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Simon其實已經看到不少成功案例如Hi3b民宿免費網路資源社群…等等,但Simon最近沒有什麼時間寫文章和收集這些網站的資料,也希望把第一個要寫的成功案例留給自已的部落格。所以Simon要寫的第一個成功案例不是別人就是Simon自已的部落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以 日誌型態的部落格來說,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應該算是最目前收益最高的。其實Simon本來是不打算公佈本站的真實收益,但 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站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支援繁中網頁幾個月後,一片Google AdSense效益很差的文章此起彼落,為了增加各位AdSenser(AdSense 網站發佈者)的信心,公佈真實收益應該會幫大家打一劑強心針。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AdSense部落格剛剛發佈一篇文章Extreme makeover for the AdSense homepage提 到,最近Google AdSense的登入界面將全面更新,並且在這幾天內就會完成,有些AdSense用戶可能有看過新的登入界面,如果你的登入界面還是舊式的,再等幾天就 會看到新的登入界面了。如果你等不急想看一下這個新的AdSense登入界面,你可以參考一下Simon在4月20日寫的Google AdSense新登入界面,或是從這裡到繁體中文版Google AdSense新登入界面

AdSense帳號將與Google Account整合
AdSense帳號將與Google Account整合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份的發文量又破了上個月的記錄的,四月一供發了35篇文章,平均一天有1.16篇文章,當然這樣的發文量跟一些超人氣部落格比起來可能算很少, 但Simon真的是花太多時間在關注AdSense和網路賺錢相關新聞,也花很多時間在這個網路賺錢部落格,以後應該會慢慢減少文章,不再以文章”量”取 勝,慢慢的將文章的”品質”提昇。

四月份被瀏覽最多的還是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這一篇文章。Simon舉辦的 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也脫穎而出在4月和開站至今都進入熱門行列。由熱門文章的列表,我們可以看出,目前網友最關心、關注的還是Google AdSense收益的相關文章。

2007年4月份最熱門文章前5名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