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收益


之前在「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有大概介紹一下這個廣告聯盟的收益方式,現在可以確定不是單純的依點擊(PPC)算或是以每千次展示數(CPM)算你的廣告收益,因為Simon同時在網路賺錢部落格主站分站放 置BloggerAds,所獲得的收益如果以點擊數來比對相同的廣告案件顯然是不同的,再以展示數來比對也是不同,至於他們是如何計算收益應該是商業機密 就跟Google AdSense不告訴你每個點擊的價格。關於如何計算收益,網站發佈者應該也不用太去擔心或關注,就讓他們去算就好。收益的算法官方說明也有提到:

我可以獲得多少廣告報酬?
每一個部落格實際獲得的廣告報酬都不一樣,主要決定於以下二個數值: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的Google AdSense顯示”處理付款中”了嗎?


通常到了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各個AdSense論譠、討論版都會出我的後台現顯示處理付款中…等等的 文章發表。 可能是台灣的網站發佈者比較含蓄,不願貼文公告自已賺到錢了,貼了自已的AdSense收益好像是在炫耀似的。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網站發佈者最高收益排行榜 遲遲沒有辦法完稿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是因為Adsense for content(與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才支援繁中內容的網站不久,放Google AdSense廣告的網站可能還不多,放了廣告的網站其收益也還不穩定,還無法得每月的平均收益。

在上一篇文章「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已經提到幾位人氣部落格和知名網站無法從AdSense賺到他們應有的對等價值的收益,這些網站、部落格在AdSense還沒有支援繁體中文前就已經用心 經營數年了。但他們的收益沒有預期的高,造成的因素可能有廣告量的關系、新訪客數、AdSense廣告是否有優化等等的因素。特別是人氣部落格的流量 Taipaz在部落格族群只是竄流族竄出來的假象?提出了他的看法,也在由 Blog 族的入口人氣假象談 AdSense 的收益一文中討論高人氣部落格為什麼無法賺到與其流量等值的收益。

公佈AdSense收益不是炫耀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AdSense繁中圖像廣告

Taipaz在PUTKEY 中發表”使用 AdWords 的行業逐漸增多了“,也貼出幾個中文圖像廣告,這些繁中廣告Simon都沒有見過,剛好引用一下整合我收集的繁中廣告一起貼出來。

以下三則圖像廣告來源於PUTKEY其中第一則廣告是關於房屋代銷廣告,第二則為民宿廣告,第三則為理財廣告。
">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新手,半年擠進部落格觀察前100名


因為JohnChow(在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中介紹的那位部落格賺錢達人)對Technoranti進行ping attact,使他的每篇文章在Technoranti都變成一個單獨的部落格,這使他的網頁連結數和部落格連結數一夜間以倍數增長。而我那篇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也因此被關連,網頁連結數和部落格連結數也是以倍數增長,Technoranti排名從8萬多名進昇到2千多名。不過昨天Technoranti修補了這個Bug並且調整回正常的排名。
Technoranti Rank

但部落觀察在昨天抓取了Technoranti舊資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在昨天從149名擠進前100名,目前是第72名。Simon到部落觀察官方論譠發文告知,得到的答覆是,三天後才會更新抓取Technoranti的資料。那Simon還有3天可以看到自已的排名在前100名內。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