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在更容易賺的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一文中已經告訴各位AdSense網路賺錢族,做Google AdSense推薦正是時候。如果你在當時也是努力的推薦,現在的收益極有可能已經超過Simon的AdSense推薦收益。如果你錯過那個最好的時機,也沒關系,現在推薦也不遲,但現在推薦站長加入的機會相對來說就比較難一點。但如果推薦的方法好、有效率,想賺到AdSense推薦的250美元也不會是不可能的任務。

成功的推薦連結提示
做任何推薦並不是擺個文字連結或圖標連結在網頁中就會很有效果的,要如何讓你的推薦有效果,Simon已經在鼓勵你的網友下載安裝AdSense推薦產品一文中提到官方說明中的小提示如下: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這次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活動。在活動開始時的前幾天跟本沒有部落客來參加,想說這個100美元會平分給幾個參加的部落格,但到了活動結束的前一個星期,大家反而更熱烈的來參與。

AdSense推薦收益總數:1840.01美元
網路賺錢部落格 1至3月 AdSense推薦收益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賺錢部落格二月、三月收益
在去 年十二月AdSense for content開始支援繁中網頁後,不少原本就是高氣的部落格也紛紛加入這個網路賺錢的行列,在一月分時更是看到不少關於Google AdSense的報導最著名的應該就是「 數位時代-我拿到Google的支票」,也有不少部落格發文公佈自已的收益,更是引來不少部落客加入這個AdSense廣告計劃,如果你還沒有加入,你可 以看一下這篇文章「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教你如何加入這個網賺計劃。但到了二月、三月,這些高人氣的部落格顯然收益開始下降,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訪客對於廣告的新鮮感減低(廣告看 來看去都是只有那幾個)、訪客都是舊訪客較多(Taipaz在部落格族群只是竄流族竄出來的假象?中提到這個現象)、農曆新年假期、二月只有28天….等 等因素。

Google AdSense推出新的推薦產品Google Apps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會想等到5月2日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開了獎,這個100美金的部落格串聯活動,就這樣子結束了,也或許Simon還會再辦一個活動,但Simon應該不會再辦。而Simon更想辦的是把這個串聯活動延續下去,讓這個串聯活動繼續擴張,成為繁中部落格的串聯傳奇。以下是Simon的想法和做法:

此 次活動獲獎者如果將這100美金也拿出來做串聯活動,這個傳奇就會繼續下去。但獲獎者可能不會太願意將這個得來不易的100美金拿來做串聯活動。 所以Simon提出一個方案,如果這次活動獲獎者將100美金也拿出來做串聯活動將100美金再送出去,Simon將提供20美金給這位獲獎者。也就是鼓 勵獲獎者將獲得的100美金拿出來做串聯活動,雖然這100美金在你面前很快的又要給下一位獲獎者,但你可以從Simon這裡得到20美元放到自已的口袋,還讓自已的部落格可以有100美金的獎金來辦活動。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