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關鍵字廣告和Google AdSense放同一頁


在之前的文章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究竟改了什麼,其中有一條修改對想要網路賺錢的網站發佈者最好的消息是去除了競爭性廣告和服務這一條,也就是你的網站現在可以同時放置其它家的關鍵字廣告聯播(如:酷比廣告,更多關於酷比廣告的資訊請看這一篇「酷比Admedia-廣告聯播」)。 但其中還是有一個不解的疑問,那就是什麼樣的廣告格式才會符合計劃政策中說的不混淆使用者呢? 當時並沒有找到相關的說明。今天在官方說明頁中找到AdSense官方對於競爭性廣告和服務的說明,也告訴網站發佈者如果其它家網賺廣告聯播本來就很跟 Googel AdSense廣告很類似應該如何處理,以必免違反了計劃政策。

我可以在同一個網頁上放置 Google 廣告和其他廣告嗎?

您 可以在顯示 Google 廣告的網站和網頁上顯示第三方廣告服務所提供的廣告,但這類廣告的格式或顏色配置必須與 Google 廣告有明顯的差異。 換句話說,如果您選擇在放送 Google 廣告的網站或網頁上放置非 Google 廣告,則必須讓使用者能夠清楚辨別這些廣告是由其他廣告聯播網所提供,且與 Google 無關。 如果競爭廣告的格式原本就與 Google 廣告相似,我們會要求您為該廣告選擇不同的顏色配置。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如何確保你的AdSens帳戶不會被停用

現在加入Google AdSense廣告網站賺錢計劃的網站發佈者是越來越多,不少剛接觸到AdSense的站長可能多多少少都會聽過AdSense是多麼嚴厲執行AdSense計劃政策細則條款,也有台灣的站長已經被AdSense停權,搞的人心惶惶,身怕一不小心就誤觸地雷。其時也不用這麼擔心,只要你好好的看一下AdSense計劃政策中的條文和官方說明頁中的”無效點擊和展示“,就不會把自已搞的緊張兮兮的,飯也吃不好、覺也睡不好。以下是官方”無效點擊和展示“說明的文件連結。建議各位網站發佈者,至少看一遍這些說明內容。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AdSense 收益對帳單

Adsense Payment Checksheet
不知道是Simon以前沒有注意到還是這個收益對帳單(statement of earnings)是最近才在AdSense後台中加上的,我們在AdSense後台的付款記錄中點選付款詳細資料的報表中可以看到 付款類型、帳戶暱稱…等等付款的詳細資料,在最後一行有一個”收益對帳單“,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該次收益的對帳單。

但從AdSense 支援中心查詢到關於statement of earnings的說明,確是說現在還沒有提供收益對帳單或類似的文件給網站發佈者。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AdSense圖像廣告點擊率比文字廣告高嗎?

之前在AdSense廣告文章分類中發佈了一篇「Google AdSense繁中圖像廣告」,得到了熱烈的回響,許多網站發佈者及網友都紛紛提供他們所看到的Google AdSense繁中圖像廣告,這樣看來繁中的圖像廣告沒有猜測中的少,但也還不到數量很普及的比率,也很有可能就是這麼幾個圖像廣告在AdSense廣告系統中播放著。

在AdSense 後台中我們可以設定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的類型,目前有文字、圖像、文字和圖像由系統安排三種,廣告的大小和廣告類型也會決定你的這個廣告組會不會有圖像(及Flash)廣告 和Video Ads(影像廣告),關於如何設定成符合Video廣告的格式請請看「Google AdSense - Video Ads 視訊廣告」。另外剛接觸Google AdSense的網站發佈者可能會搞不清楚圖像、擴充文字和以每千次展示廣告的分別,你可以閱讀一下這一篇文章「AdSense CPM廣告」。

Google AdSense繁中圖像廣告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