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關鍵字廣告和Google AdSense放同一頁


在之前的文章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究竟改了什麼,其中有一條修改對想要網路賺錢的網站發佈者最好的消息是去除了競爭性廣告和服務這一條,也就是你的網站現在可以同時放置其它家的關鍵字廣告聯播(如:酷比廣告,更多關於酷比廣告的資訊請看這一篇「酷比Admedia-廣告聯播」)。 但其中還是有一個不解的疑問,那就是什麼樣的廣告格式才會符合計劃政策中說的不混淆使用者呢? 當時並沒有找到相關的說明。今天在官方說明頁中找到AdSense官方對於競爭性廣告和服務的說明,也告訴網站發佈者如果其它家網賺廣告聯播本來就很跟 Googel AdSense廣告很類似應該如何處理,以必免違反了計劃政策。

我可以在同一個網頁上放置 Google 廣告和其他廣告嗎?

您 可以在顯示 Google 廣告的網站和網頁上顯示第三方廣告服務所提供的廣告,但這類廣告的格式或顏色配置必須與 Google 廣告有明顯的差異。 換句話說,如果您選擇在放送 Google 廣告的網站或網頁上放置非 Google 廣告,則必須讓使用者能夠清楚辨別這些廣告是由其他廣告聯播網所提供,且與 Google 無關。 如果競爭廣告的格式原本就與 Google 廣告相似,我們會要求您為該廣告選擇不同的顏色配置。

我們制定這個政策的目的是為了盡可能保證對廣告客戶的公平性,並且維護 AdWords 和 AdSense 計劃的公正性。 您可以在計劃政策網頁上瞭解更多關於此政策及我們所有政策的詳細資訊。

另外關於推薦連結可以放多少個,上次Simon寫信詢問獲得的答覆()是每種可以放置二個,目前繁中的網站發佈者只有四種推薦可以使用,那就是一個頁面中最多能放8個推薦連結。在官方的說明中也看更新後的說明:

我可以在每個網頁上放置多少個推薦連結?

您可以依需求在特定網頁上針對每個產品放置兩個推薦連結。

不過,如同我們在 AdSense 的計劃政策中所指明,請發佈者不要在不請自來的大量電子郵件、軟體應用程式,或是彈出式視窗中放置推薦連結。

另外AdSense後台的設定也正確的顯示為”Google AdSense 計畫政策可讓您在任何網頁上為每個產品放置兩個推薦連結組。” 不會再是AdSense說明頁一個說法、AdSense後台又另一種說法、AdSense小組的回覆又是另一種說法。 每組AdSense推薦連結可放置二個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