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Simon在「改名為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選用了關鍵字”網路賺錢“對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做搜尋排前(搜尋引擎關鍵字優化),時間也近一個月了。Simon查了一下連結來源,由搜尋引擎來的自然流量還是佔了絕大多數,其中Goolge第一位、Yahoo!第二。

媒體報導的 那幾天直接連結和流量有暴 衝,Google Analytics統計4月10日那天有923位訪客、2367頁pageview,而主機空間的Awstats統計確有1413位訪客、6887頁 pageview。二個統計的誤差值竟然有這麼大,Simon還是比較相信Google Analytics的統計。等熱度過了,流量又都回到正常值400多左右的訪客數,這也可以讓這個便宜租用來的空間主機休息一下,不要把它操壞了,不知道 直接閱讀RSS會不會減少對於主機和頻寬流量的負荷。如果你還沒有訂閱本站,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本站提供完整供稿系統(RSS Feed)

AdSense也可以在學學演講開課
除了查看搜尋來的關鍵字外,也順便看了一下推薦連結來源網頁,發現有一個網址蠻特殊的,連到詳細的網址看了一下,原來是學學文創志業,也才發現原來解說和傳授AdSense經驗是可以開課的。

工作坊:艾瑪的AdSense實作工作坊
講師:艾瑪amarylliss / 艾瑪[隨處走走]部落客、智邦科技網摘編輯總監
時間: 2007/5/27 14:00-17:00
價格:NT 1500
堂數: 1
地點:學學文創志業內湖校本部 / 教室3A
招生對象:部落客
招生人數:32

工作坊簡介
Google 推出一種靠網路賺錢的方法──AdSense,讓各網站刊登與其內容相關的Google廣告,並藉此獲得收入。帶領部落客用AdSense賺錢風潮的知名 部落客-艾瑪,,將她的致富偏方及實作秘密分享給大家,如何才能更有效益地運用部落格的力道,且聽艾瑪無私大公開。
課堂內容
如何開始 AdSense:
1) 部落格廣告戰國時代
2) Google AdSense 是什麼?
3) 怎麼開始 AdSense?
4) AdSense 經驗

課 程費用1500元,如果32個座位都坐滿,就是1500*32=48000元台幣(約1454美元),課程時間3個小時,但不知道講師收取的費用 如何計算,如果是學費對半分,那一個小時就有242美元(8000元台幣),就算是算鐘點費那少說也都有數千元一個鐘點吧!? 這一定比Simon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寫了一個月才$50.37美金更有效益。

想賺Google AdSense的錢真的要花錢去上課嗎?
跟據課堂內容的簡介你可以學到的應該就是最初級的Google AdSense資訊如:什麼是AdSense、如何申請、如何使用及艾瑪的使用經驗。這一堂課學費1500台幣(約45美元),而大部分的內容在Google AdSense支援中心已經有詳細說明,值得花這個錢去聽課嗎?
值得,如果你是Google AdSense新手並且不想看一堆官方文件、也不喜歡閱讀文章、也喜歡”聽”別人的經驗,很推薦你參加。

不值得,如果你是Google AdSense新手但有心學習且不排斥看官方文件,也喜歡閱讀文章,建議你就不用參加了。網路上有不少教學、經驗分享的部落格、網站討譠讓你學習、吸收這方面的知識和資訊。當然Simon賣瓜要自賣自誇一下,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的內容價值應該是超過這堂課的學費,但本站不收費,希望各位AdSenser(AdSense網站發佈者)就盡情的閱讀,更希望各位能有點收獲或是分享你的經驗。當然除本站外也有不少優質的AdSense分析、介紹、分享經驗的部落格如Taipaz的PUTKEY非觀網路和Hi3b附屬BlogAdSense主題文章,對於AdSense也有深入的觀察和經驗分享。

你還沒有加入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計劃嗎?
如果你還在期待學學這堂5月27日花費1500元的課程,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


原文發表於:原來解說和傳授AdSense經驗是可以賺錢的!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