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AdSense廣告熱區


要增加Google AdSense收益的方法很多,除了提高你的網站、部落格內容和品質外,優化你的AdSense廣告,將它們的配色、格式、大小、位置結合於你的網站或部落也是重點之一。

如果你的網站流量高、人氣足,收益還是不盡理想的話,那你決對要試試改變廣告的格式、大小、配色和位置,這些小小的改變可能會讓你有異想不到的收益效果。

AdSense 最佳化提示
在AdSense 支援中心的最佳化提示中有詳細的介紹和說明如何最佳化你的AdSense廣告。就如同提示頁中說的,沒有一個網站是相同的,這個最佳化提示也只是以大多數網站發佈者的經驗,並不代表使用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就一定會有成效,有沒有效果只有你自已試了才知道。以下是官方的最佳化提示:

利用頻道測試您是否成功
我應該將 Google 廣告放在網頁上的哪個位置?
通過多個廣告組充份利用廣告空間
我應該使用哪種廣告格式?
利用連結組加強您的網頁
何種調色盤最成功?
盡量縮小您的篩選清單
在使用者探索網路的同時發掘更多的收益潛能
我如何讓自己的網站被包含在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

一般網站廣告熱區
據AdSense優化小組的研究結果,一般網站的廣告熱區是在內容及瀏覽輔助區附近,這些地方也就是瀏覽者最容易注意到的地方,廣告擺設在這裡通常會有不錯的效果。一般網站廣告熱區圖

部落格廣告熱區
如果你是部落格,AdSense優化小組也有針對Blog做了優化研究,你可以看一下官方的部落格廣告優化提示,說明中的廣告與Blog結合小圖無法顯示(該錯誤已向AdSense小組報告,請求更新),但按一下後就可以看見大圖。
部落格廣告熱區

論譠廣告熱區
除了一般網站和部落格外,AdSense優化小組也有針對論譠做了優化研究,更提到”經營論壇網站時,若要設計出成功而不至於讓定期使用者感到突兀的廣告,廣告位置和格式就是設計的重點。” 如果你是經營論譠,那你一定要看一下Adsense官方的優化提示”讓 AdSense 與您的論壇網站相襯“。

論譠廣告熱區

有了這些AdSense優化小組研究的結果,你可以嘗試著修改你的廣告位置,並且追蹤其廣告效益,但這些熱區也不保証用在你的網站、部落格中就有效果,因為每個網站、訪客習慣都不會是一樣的,只有你自已試過了才會知道什麼位置才會是廣告最佳位置。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