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許多網站發佈者可能都是看了「數位時代-我拿到Google的支票」 而加入Google AdSense廣告計劃的,其實該篇報導對於艾瑪小姐的AdSense收益有點誇大了,艾瑪小姐也在他的部落格中澄清她的AdSense收益並沒有報導中 的那麼多。所以許多的網站發佈者,由其是部落客們可能有寫部落格輕鬆賺美金的美夢。這一篇文章就是要打破你的美夢,回到現實。想要從AdSense賺錢不 是那麼容易的,沒有原創高品質的內容、沒有吸引新訪客的能力、沒有AdSense廣告優化就會讓你很難賺到它的錢。

以下資料都是從網路中收集而來,都是當事人的親身經驗,讓他們告訴你Google AdSense到底好不好賺!

艾瑪[隨處走走]在部落格觀察排名第2,每天1.6萬人次的超人氣部落格,AdSense每月收益300美金

  • 數位之牆
    大家應該對數位之牆這個科技趨勢的網站都不陌生吧,黃彥達先生的趨勢文章想必是大家都要去拜讀一下的,他在數位之牆十週年:一個商人的營利之道一文中寫道:”2006年底Adsense for Content 進台灣,我終於享受到網站流量的收益。過去在網路產業的經驗,加上不斷修改網站介面(要平衡廣告與內容呈現),目前廣告點擊率可達到1%,月收入可超過 150元美金。”

數位之牆每月至少16萬Pageview的大站,Alexa Rank:94,700,AdSense每月收益150美金

  • Mr.6
    Mr.6在部落客,不只是媒體與AdSense一文中提到:”至於許多人想問的,Mr.6目前靠AdSense賺多少?目前頭一個月大約在五千元左右。”Mr.6說的應該是台幣5千,那就是約美金150元

Mr6.cc這個關於趨勢.創業.網路.生活的部落格,部落格觀察排名第29名,Alexa Rank:40,377,AdSense每月收益150美金

    vincent.tw
  • Vincent先生在他的部落格中的實驗網站文章分類中提到他的個網站AdSnese的總收益:運將2007架站收入二月報Google_Adsense20大洋,運將2007架站收入元月報Google_Adsense20大洋

從Vincent先生部落格文章中可以看出他是個很資深的域名投資者,手頭有不少項極域名,他也試著將部分域名建站,並放置AdSnese廣告,AdSense每月收益20美金

  • 山丘突歐
    山丘突歐在公佈AdSense收入一文中提到:”丘放上去三個多月(2006.11.8~2007.2.21)的 Google AD Sense 為我帶來了27美元的收入。”

山丘突歐在部落格觀察排名第275並有210位訂閱的部落格算是頗有人氣的部落格,AdSense每月收益約13.5美金(以AFC支援繁中時開始計算為期二個月27美元,一個月約13.5美元)

看了以上高人氣、高流量部落格和大師級的網站站長親身說法,你還覺得AdSense是一個讓你輕鬆容易網路賺錢的工具嗎!?

AdSense讓他們賺不到他們應有的值質有許多的的因素,但AdSense就賺不到錢嗎?
那可未必,在Simon收集整理中的文章「台灣網站發佈者最高收益排行榜」就會告訴你還是有不少AdSense高收益的網站。在文章完成前,你可以先到個案研究中看一下,一些低流量的網站發佈者他們是怎麼從AdSense賺到錢的及他們成功經驗。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