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板及中文Blacklist更新

新增留言板主要是因為有些網友想留言發表一下感想或是有些疑問想發問,但又找不到適合的文章中留言回覆。如果留言跟文章的內容無直接的關系,這樣顯然留言回覆跟文章有點文不對題的感覺,所新增了留言板來解決這個小問題。

如果你有什麼議建、疑問、心得分享或只是想打個招呼都可以到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留言板中留言。

本來也考慮使用討論板,但找到的WordPress討論板Plugin功能不是很符合本站的需求,所以還是選擇使用留言板。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留言板使用的是TP-guestbook,由一位韓國人結合Brian’s Threaded Comments(1.5.6)Paged Comments V2 (2006-04-07)Threaded and Paged Comments 的功能制作出來的留言板。

AdSense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新增
這幾天亂逛站又發現幾個競爭性廣告,也跟之前發現的差不多,都是推擴類型的網站。如果你並不做adsense的產品推薦,這個名單可能對你沒有多少用處,但如果你有做adsense產品推薦,這個名單多多少少會有點用處。你可以到這裡看新增的名單「AdSense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

你也可以到這裡看英文版的「Adsense網站黑名單(Made for Adsense Black List)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