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AdSense優化的書

國外的網站、部落格加入AdSense計劃已經有好幾年,能從AdSense中獲利的網站發佈也不在少數。當然也有不少網站發佈者將自已的心得、觀察、研究寫成書,就像「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 一文中提供的Joel Comm(每月賺$2萬4千美金),他的網賺收益除了AdSense廣告收益外,也出書賣錢,他將他AdSense網賺成功的密絕撰寫成教學書拿來賣,這 樣真是雙贏兩頭賺的好方法呀。但也只有像他這麼能賺的人寫的書才會有些賣點吧,如果Simon也來寫一本AdSense網賺教學就很沒說服力了,因為賺不 到他這麼多呀,總收益一拿出來比一下就沒人要看Simon的書了。

AdSense優化的書
現在有不少教你怎麼使用AdSense賺錢的工具書,教你從無到有,怎麼建站、建Blog、招來訪客、留住訪客等等當然還有討論adsense廣告位置、廣告格式、廣告大小、顏色的配置….等等將adsense的效益提昇到最佳化。

以 下介紹幾本可以從網路上閱讀部分章節的AdSense優化的書,你可以直接點擊書名到Google Book Search中閱讀該書籍的部分內容,不過很可惜目前這類的書籍只有英文版,只要你看的懂英文這些工具書對於你的AdSense收益多多少少都會有幫助 的。如果你對英文不是很瞭解,也沒關系,中國大陸已經有網友將Joel Comm的著作”Google - Adsense 的秘密”的部分內容翻譯成中文,你也可以先從這個中文版的讀起,著手優化你的AdSense廣告。

許多討論AdSesne的網站或 Blog的許多AdSense文章也都是出自於Joel Comm這本著作的,Simon也可以每天發一篇該書中的內容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這樣或許可以招來不少訪客,但這樣就失去了本站的精神所 在,所以Simon還是堅持寫自已觀察的結果、使用的經驗、整理的資料,書中的內容大家直接去看書就可以了。

中文版書籍
Google - Adsense 的秘密(Google AdSense Secrets)

按這裡下載Google Adsense 的秘密PDF版電子書,zip壓縮檔,請下載後自行解壓縮。
為了防止盜連、佔用本站頻寬。此壓縮檔設了密碼:adsense-tw.com

英文版書籍
The Adsense Code: What Google Never Told You about Making Money with Adsense By Joel Comm

AdSense Unleashed: AdSense A-Z Plus 175 Killer Tips and Tricks By Editors of BottleTree Books LLC

Google Advertising Tools By Harold

Google: The Missing Manual By Sarah Milstein, Rael Dornfest

除了充分瞭解AdSense、將廣告最佳化,沒有流量、訪客你的網站也是不能為你帶來收益的,如何為你的網站帶來訪客的方法很多,買廣告、email、到處貼文、交換連結、登入搜尋引擎……等等,這些在以上的AdSense優化書中多多少少都有提到一些。

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名優化(SEO)
要 能更容易被搜尋到就要有有好的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名優化(SEO),SEO簡單的說就是優化你的網站、blog讓搜尋引擎更容易取得你網站的相關資料、更 容易被搜尋引擎收錄及優先排序。如果有好的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名優化,從搜尋引擎來的自然流量就會增加,這對於你網站的收益絕對有提昇的做用。

如果你懂英文,有一本SEO的書你就不能錯過,那就是Aaron Wall的著作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名優化SEO Book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