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容易賺的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

昨天在AdSense管理後台發現一個很奇怪的收益報表,Google Adsense的轉換一個竟然不是$100美金,而是$5美金一個。這樣的情形真的不多見,到網路上查了一下,Jensense.com獲得來自Google Adsense內部的消息是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的分配獎金方式有新的調整。本來想Google Adsense小組可能又要遲個好幾天才會發佈這個推薦獎金調整的訊息,沒想到在今天Adsense官方Blog就發佈了這個消息。不同於舊有的推薦獎金制度,現在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更容易賺了,推薦成功獎金提高到$250美元,另外還有特別獎金$2000美元。以下是新的推薦獎金方式英文說明及簡略翻譯:

AdSense Referrals:

  • When a publisher who signed up for Google AdSense through your referral earns their first $5 within 180 days of sign-up, you will be credited with $5.
  • When that same publisher earns $100 within 180 days of sign-up and is eligible for payment, you will be credited with an additional $250.
  • If, in any 180-day period, you refer 25 publishers who each earn more than $100 within 180 days of their respective sign-ups and are all eligible for payout, you will be awarded a $2,000 bonus (bonus payouts are limited to 1 per year).

Google AdSense推薦(為網頁出版者賺取廣告收益)

  • 當一位網站發佈者經你的Adsense推薦註冊後,該位網站發佈者於註冊後180天內賺到$5美元,你將會獲得$5美元的推薦獎金
  • 如果這位網站發佈者在註冊後180天內賺進$100美元且符合申領支付資格,你將再獲得$250美元的推薦成功獎金
  • 在任何180天時期之內,如果你推薦註冊成為adsense網站發佈者中有25位各自於註冊180天內賺進$100美元且符合申領支付資格,你將會獲得$2000美元的特別獎金(一年只有一次)。

AdWords Referrals:

  • When an advertiser you refer spends $5 within 90 days of sign-up (in addition to the $5 sign-up fee) you will be credited with $5.
  • When that same advertiser spends $100 within 90 days of sign-up, you will be credited with an additional $40.
  • If, in any 180 day period, you refer 20 advertisers who each spend more than $100 within 90 days of their respective sign-ups, you will be awarded a $600 bonus (bonus payments are limited to 1 per year).

AdWrod (與內容相關的線上廣告)

  • 當一位廣告主你的推薦註冊AdWord,並在註冊後90天內花了$5美元購買廣告,你將會獲得$5美元獎金。
  • 當這位廣告主繼續於90天之內累積花了$100美元購買廣告,你將會再獲得$40美元獎金。
  • 在任何180天時期之內,如果你推薦註冊成為AdWrod廣告主中有20位各自於註冊90天花了$100美元,你將會獲得$600美元的特別獎金(一年只有一次)。

官 方Blog中還提到,這個新的調整不只是適用到你新的推薦,只要你推薦的網站發佈者或廣告主還沒達到賺進或花用的最低條件就會算在這個新的獎金分 配計劃中。例如:一位經你推薦的網站發佈者目前只賺進$2美元,在他達到$5美元的條件時,你就會收到$5美元的獎金。如果經你推薦的網站發佈者目前已賺 進超過$5美元,你將不會獲得$5美元的獎金,但該網站發佈者如果在180天內賺進$100美元,你將獲得$250美元的推薦獎金。

網站發佈者是被禁止點擊自已的推薦連結的,另外在使用推薦連結時應避免使用如「請按一下這裡」、「請造訪這些連結以支持我們的網站」,或其他類似的語言。

現在做Google AdSense推薦正是時候
比 起之前的Adsense推薦要網站發佈者在180天內賺進$100美元,現在adsense推薦提供$5美元獎金應該會更讓網站發佈者想推薦 Adsense。因為要在180天內賺進$100美元對於一般的網站發佈者可能並不是簡單的事,尤其是繁中內容的網站,但180天內要賺$5美元這個門檻 低了很多,$5美元的推薦獎金很易容賺到,這對推薦adsense的網站發佈者會是一個不錯的收益來源。再者成功推薦一位達到$100元標準的網站發佈者 的獎金更是暴增到$250美元,再加上還有一個很高難度、高獎金的$2000美元特別獎金等你來拿。現在不推薦Adsense要推薦什麼!? 聰明的站長們,趕快加入Adsense網賺的行列吧!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