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dsense ads中發現Google Checkout小圖示

Adsense的廣告除了上次觀察到的”Google 提供的廣告(Ads by Google)“這幾個字的變化外,現在也看到adsense上的廣告有Google線上付款系統(Google Checkout)的小推車圖示。以下是Simon亂逛站時發現的Google Checkout Icon,原adsense中廣告的網址已經碼賽克處理。

你 可以看到在adsesne廣告中看到一個小推車(shopping cart)圖示,將滑鼠移到這個廣告上就會出現”This site accepts Google Checkout”的文字,這表示廣告中的這個網站支援Google Checkout的收費服務。就像許多網站會放上PayPal, Visa, MasterCard…等等線上付費系統的圖示,這讓消費者清楚的知道是否有適合他們使用的線上付費系統。現在adsense廣告中直接把有支援 Google Checkout的網站標出來。

這樣的小圖示不知道會不會對廣告的點擊有所影響,或許網友因好奇為怎麼會有個小推車的圖示 而點擊該廣告,也有可能網友因為有、或沒有使用 Google Checkout而點擊或不點擊該廣告。目前還沒有看到adsense官方有任何Google Checkout這一方面的消息,他們應該也是在測試、收集使用者經驗吧。

關於Google Checkout
目前Google Checkout只有英文版、付費只能使用美元,另外與其它Google服務不同的是,Google Checkout不是Beta版。如果是Beta版因該沒有商家和消費者敢用這個線上付費系統吧!?

相關文章:
Google Checkout上線 這次不是測試版
GoogleCheckOut線上金流服務啟動
Google 網路錢包等著亮相


更新:
Adsense官方Blog於美國時間2007年2月13日也發佈了這一個消息。”Now on an AdSense ad format near you: shopping carts
並且提到不只是Adsense for content會出現 Checkout小圖示,在搜尋的廣告中也會有不同型式的Checkout小圖示(如下圖,圖片來自Google Checkout官方Blog)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