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頁面中最多能放8個推薦連結

上次在「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究竟改了什麼」一文中提到,推薦連結由原本的4個改成2個。但許多網站發佈者(Simon我也是其中之一,呵呵呵)搞不懂文中所指的2個是什麼意思,於是Simon就寫信詢問Adsense繁中小組。以下是Simon的詢問內容:

Adsense小組您好
在新的計劃政策中有提到
“除了以上指定的廣告組、搜尋框和連結組外,每個網頁上最多可放置兩個各種推薦產品的推薦連結組。”

因為不太能理解這段政策的意思,想請您更想詳細的說明一下。
這樣是說,我可以放一共8個推薦連結組嗎?
現在有四種推薦,每個可以放2個,那就是最多可以2×4=8個嗎?
還是說一個頁面只能放2個推薦,而且不能放重覆的推薦呢?
謝謝

而Adsense小組的答覆也很簡單明瞭:

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
每個可以放2個,最多可以2×4=8個 。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結論就是有四種推薦,每個可以放2個,那就是最多可以2×4=8個推薦連結。

如果你仔細一點讀一下Adsense小組的回信,你因該會發現怎麼有簡體字….感谢您的”来”信
一開始我也沒太注意,但看了一下寄件人,發現原來是adsense-zhs@google.com寄過來的,那就是說這封信是由簡中Adsense小組回覆的。是不是現在繁中的網站發佈者越來越多人手不夠,也請簡中小組幫忙處理詢問信件了。

不過以個人的經驗來說,同樣的推薦放的多並不會獲得更多的轉換。不同類型的網站也要選與你網站的訪客群比較容易接受的推薦也才會有效益不錯的轉換。可以放二個推薦,我想是一個都是固定放每頁版面中,另一個就以內文介紹該推薦的方式來擺放,這樣的方式因該會比較好。

如果你也想推薦Adsense的產品賺美金,現在就加入Adsense吧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