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ck新增免費軟體

幾天前接到Google AdSense Team的email通知各位AdSense網站發佈者Google Pack新增了二個新的免費軟體,這對有在推薦Google Pack的AdSenser(AdSense 網站發佈者)有一點點影影響。這個影響是正面的,現在推薦Google Pack(軟體集)有更多的軟體讓安裝都使用,也更讓還沒安裝的訪客更有興趣安裝Google Pack。而你在做推薦的時候有更多的軟體讓你來說明、鼓勵、吸引你的讀者下載安裝這個好用的免費軟體集。

新增安全和反間碟軟體工具

這 次AdSense小組的通知,主要是告知AdSenser增了二個軟體:Symantec公司的Norton Security Scan(安全工具)和PC Tools公司的Spyware Doctor入門版(反間碟軟體工具)。有在推薦Google Pack的納網站發佈者可以新增這二個軟體的介紹和說明,讓你的Google Pack推薦更吸引訪客主動去安裝這個好用的免費軟體集。以下引用官方的介紹來簡單說明一下這二個軟體的功能和特色:

Norton Security Scan - 安全工具
Symantec

  • 偵測並消除病毒與網際網路蠕蟲
  • 免費偵測更新與排程的掃瞄
  • 偵測並移除病毒、病蟲及木馬程式
  • 警告您電腦上有間諜程式及煩人的廣告軟體 *
  • 介面容易使用,方便您執行並排程掃描作業
  • 「全系統掃描」可執行系統與硬碟的深入掃描,以偵測現有的病毒、間諜程式與其他威脅
  • 提供掃描結果摘要,告知您被偵測並修復的檔案,或需要您注意的地方
  • 會為您啟用偵測更新 **

*Norton Security Scan 會偵測但不會移除間諜程式或廣告軟體。

**若是從 Google Pack 中移除 Norton Security Scan 的話,則自移除之日起六 (6) 個月內,賽門鐵克可隨時視情況停止 Norton Security Scan 服務。

Spyware Doctor™入門版 - 反間碟軟體工具
PC Tools

  • 已偵測並移除間諜軟件、惡意廣告軟件、木馬及鍵盤側錄軟體
  • 智能升級(Smart Updates)和定時程序正在保護您的個人電腦
  • 被全球各地的專家和編輯評為最出色的反間碟軟體。
  • 免費為所有用戶提供屢獲殊榮的客戶支持服務。
  • 頻繁的智能升級使您的電腦總是備受保護。
  • 檢測、移除和阻止任何種類的間碟軟體以及廣告軟體。
  • 使用簡單,設有智能自動保謢。
  • 保證您100%滿意

Spyware Doctor屢次獲得世界上許多領先電腦出版物授予的最高榮譽,這些出版物包括PC Pro, PC Plus, PC Authority, PC Utilities, PC Advisor, PC Choice, Microdatorn, PC Answers Magazine等,且被CNET’s Download.com和Tucows評為五顆星。

Google Pack台灣版與美國版不同之處
在 來信的文中也提到Google Pack Screensaver現改名為Google Photos Screensaver,但在台灣版的Google Pack中並沒有看見這個軟體。於是Simon就換到美國版的Google Pack看一下,才發現原來美國版的Google Pack比台灣版多了5種免費軟體。

Google Pack台灣版與美國版不同之處
Google Pack 台灣版 美國版
包含的 Google 軟體
Google 桌面 Google Desktop
Picasa Picasa
Google 工具列 Google Toolbar
Google Earth
Google Photos Screensaver
包含的其他軟體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Adobe Reader Adobe Reader
Norton Security Scan Norton Security Scan
Spyware Doctor Spyware Doctor
選用軟體
RealPlayer RealPlayer
GalleryPlayer HD Images GalleryPlayer HD Images
Google Talk
Google Video Player
Skype
製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說了這麼多Google Pack有多少免費又好用的軟體,還不如你自已試一下,就知道這些免費軟體的好。如果覺得不好用,當然你有完全移除它們的自由,也不會在你的電腦中留下任 何惡意的廣告軟體或其它廣告郵件不斷發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中的。現在就安裝Google Pack免費軟體集吧~

原文發表於:Google Pack新增免費軟體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