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Simon其實已經看到不少成功案例如Hi3b民宿免費網路資源社群…等等,但Simon最近沒有什麼時間寫文章和收集這些網站的資料,也希望把第一個要寫的成功案例留給自已的部落格。所以Simon要寫的第一個成功案例不是別人就是Simon自已的部落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以 日誌型態的部落格來說,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應該算是最目前收益最高的。其實Simon本來是不打算公佈本站的真實收益,但 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站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支援繁中網頁幾個月後,一片Google AdSense效益很差的文章此起彼落,為了增加各位AdSenser(AdSense 網站發佈者)的信心,公佈真實收益應該會幫大家打一劑強心針。

雖然Simon自已也發表過一篇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該篇文章的主要目地是讓想加入AdSense網路賺錢的網友有個心理準備,想要賺到Google AdSense的錢真的不是就把廣告碼放在網頁中,AdSense收益就會每天幾十美元的入帳的,態度能決定你是否能賺到Google AdSense的錢。雖然大家都說AdSense的收益可能跟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神在提昇你的網站內容上有很大的差異,但以Simon而言,寫這個部落格 本來就是我的興趣,AdSense收益算是一個推力,讓我想一直寫下去、研究網路賺錢這個題目。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月賺2萬台幣(651美元)
網路賺錢部落格 1至3月 AdSense推薦收益
各位應該已經從本站收益中看到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的AdSense for Content收益從1月到3月的總合是114.41美元。再加上1至3月完成轉換的AdSense推薦1840.01美元,一共是1954.42美元,平均每月賺651美元(約2萬1千7百元台幣),這個AdSense收益應該是目前有公佈收益的部落格中最高的,但Simon相信應該還有部落格賺的更多,只是沒有像Simon這樣公佈出來(例:那些極為低調且不為人知的月入10萬或70萬台幣的資深評論性部落格)。

關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台灣部落客新手Simon,在Google的AdSense計劃在台灣展開前就嗅到了商機,憑著Blogger.com的免費部落格空間和一雙會打字的手,率先加入計畫,也一如預期,真的將小流量轉化為大獲利。(這一段好像似曾相識,會不會是偷抄數位時代-我拿到Google的支票中的報導文章其中一段呢!?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唷~)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只是個小小的個人部落格,部落客Simon於由2006年9月開始他的網路賺錢之旅。一開始他將部落格建立於blogger.com(http://adsense-tw.blogspot.com/)的免費、無廣告的部落格中,由於自行架設部落格會比建立在BSP(Blog Service Provider)中來更有空間和自由,Simon於2006年11月時決定購買域名和在已購買的虛擬主機中自行架設部落格,成立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主站,以便有更多廣告控制的自主權。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相關流量數據
以下是撰文時所查詢到的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排名和數據

其實在開站的前幾個月,網站的數據並沒有像上面的列表這麼好看,由Google Analytics中的報表中我們可以看到,一月到三月的平圴每日訪客只有不到130人。圖表中幾個暴衝的流量是因為被媒體報導才引來突然的高流量。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Google Analytics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成功祕訣

  • 網站定位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定位就是分享網路賺錢的經驗。Google AdSense就是這個部落格的最主要題目,也是最主要的收益來源,除了Google AdSense外,也介紹許多繁體中文網站、部落格可以參加的廣告聯盟、網賺方法等資訊。

    當然一個專門介紹如果網路賺錢的部落格,就不會有部落格該不該營利、該不該放廣告賺錢的聲音,因為這裡什麼都沒有就,只有分享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 行銷宣傳
    就算你的部落格有再好的內容、再深入的研究,沒有人知道它的存在,就很容易被眾人忽視、就很吸引訪客來瀏覽。在部落格初建的時候Simon用了免費、但很花時間的方法宣傳這個部落格:

    1.參與論譠:Simon加入的論譠沒有很多,最主要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站長俱樂部。部落格初建時,Simon會把每篇部落格的文章都全文貼到該論譠中,而現在就只有貼幾個自已覺得重點的宣傳文章才貼過去,但每月分的文章摘要是一定會貼的。

    2.部落格留言AdSesne這 個搜尋關鍵字就是那些部落格被Simon留言宣傳、打廣告的真兇。Simon只找那些文章中有AdSense關鍵字的部落格,在其相關的文章中留言。由其 那時正是AdSense for content在準備支援繁體中文網頁的時期,Simon就到處留言提醒部落客AFC還不能放唷! 但獲得的是反應大多是嫌Simon多事,在這種時機下以這種宣傳內容顯然是不明智,Simon還特地寫了一篇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非官方網站來表明身分。

  • 獲利模式
    當AdSense for contenten開始支援繁中網頁後, 大家最關注是就是它了,獲利最高的也是它。但以一個分享AdSense資訊的部落格,來瀏覽的訪客絕大多數都是AdSenser(AdSense網站發佈 者)對於AFC廣告都有一定的免疫力,可想像的AFC廣告必定是不會多好看。但在二月初的時候Google AdSense改變了AdSense和AdWords的推薦獎金制度,讓這個原來不被期望很大的推薦有了新的活力,也讓Simon從中獲利1840.01美元

    要如何成功的推薦下線加入AdSense和幫助你的下線在180天內收益達到100美元的成功轉換條件,Simon在現在做AdSense推薦還不遲一文中也有簡單的解說。

複製成功經驗
此 文一出,想必一堆網友會想寫一個網路賺錢的部落格或網站吧!?要複製這個網路賺錢的成功經驗不是不可能,是極有可能的。現在已經有不少Adsense相 關主題的部落格已經算站穩了位置,除它們不再更新或是內容越來越差,不然各位想以AdSense為主題寫部落格的朋友你要付出時間、努力和創意絕對要比這 些已站穩腳步的部落格來的多。

就以AdSense的網賺模式來看,還有樣的小部落格有機會獲得高收益呢? AdWords。 是的專門介紹、分 享AdWords的部落格、網站。你可以到Google查一下”申請AdWords”目前還沒有專以AdWords為主題的部落格。但推薦AdWords 與推薦AdSense不同的是,一個教人怎麼花錢(AdWords)、一個教人怎麼賺錢(AdSense),以目前繁中網路經濟活動狀況來看, AdWords會越來越紅,但要教人怎麼精省的花用廣告費獲取最佳效益並不是容易的事,沒有專業的知識是很難成功的。但只要你能獲得 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s ( Google 廣告專家)認証,你不但可以靠推薦來賺錢,更可以靠你的專業知識來獲得更大的利益。

Simon的話
Simon 能有如此高的AdSense推薦收益,除了要感那些下線很遵守計劃規則的做AdSense和努力提昇網站內容外,也要感謝所有參與這個部落格的 網友,沒有你們的留言回應、錯誤指正、資訊提供和瀏覽,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也不會成長到目前的規模(雖然還只是個小小、不是很有名的部落格)。 不記得是那位先人說過「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這一句話說的很好,雖然有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獲,但沒有付出肯定是沒有收獲的。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