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搜尋看看是否有這次Google AdSense台北研討會的相關報導或部落格文章,但沒有找到更多的相關文章報導,確找了一篇新聞提到了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這次的媒體報導也是附帶的提到本站,就如上次聯合報的報導一樣,不是重點只是小菜。

大紀元》搶部落客 網路雙雄硬碰硬一文中提到

周文彪表示,自從Google AdSense推出繁體中文版之後,申請人數已經成長五倍。事實上,Google AdSense還未推出繁中版前,國內已有不少部落客申請英文版或簡體版使用,繁中版推出之後,國內部落客趨之若鶩,介紹推廣AdSense的部落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更躋身國內百大部落格之列。

是的,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這一週擠進了部落格觀察的前100名被排在第80名。跟上次不小心擠進部落格觀察前100名應該來的更實至名歸。現在努力的目標是進入部落格觀察的綠眼觀注,而想進入綠眼觀注必需符合幾個條件

綠眼觀注是個純系統觀點獎項,必須符合下面四點:
1. 指數超過 3000 分
2. 影響力超過 3000 分
3. 總績分超過 30000 分
4. 重視度超過 150 分
當連續兩週達到條件自然產生

1,2,3點已經達到,第四點目前只有112分離150分就在不遠處,但重視度的分數跟據部落格觀察的公式算法是訂閱人數 + 網摘人數,這個部分還需要努力。Simon很在意這個排名嗎? 並沒有! 只是這個排名對於推擴、行銷和增加本站的人氣多多少少是有用的,就如上次提到增加部落格人氣-部落格聯播效果不會很大,但總是有效果的,就如Google AdSense集合所有的小網站一樣是很可觀的。

不要因為這些看似只有一點點的流量、行銷機會就不去把握,只要聚集這些小流量慢慢的也會變的更大、更有人氣的。就如同網路賺錢一樣,不要看只有100美元的獎金而不把握,放棄了這次賺美金的機會,本站舉辦的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活動還在進行中,還沒有參加的部落客,趕快把握這個賺美金的機會唷~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