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收益


之前在「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有大概介紹一下這個廣告聯盟的收益方式,現在可以確定不是單純的依點擊(PPC)算或是以每千次展示數(CPM)算你的廣告收益,因為Simon同時在網路賺錢部落格主站分站放 置BloggerAds,所獲得的收益如果以點擊數來比對相同的廣告案件顯然是不同的,再以展示數來比對也是不同,至於他們是如何計算收益應該是商業機密 就跟Google AdSense不告訴你每個點擊的價格。關於如何計算收益,網站發佈者應該也不用太去擔心或關注,就讓他們去算就好。收益的算法官方說明也有提到:

我可以獲得多少廣告報酬?
每一個部落格實際獲得的廣告報酬都不一樣,主要決定於以下二個數值:

1. 每月廣告收益:指每個月廣告客戶對您的部落格實際委刊的金額。
2. 部落格活躍程度:如作者文章的更新速度、部落格參觀人數,及瀏覽者與部落格的互動程度等權重。

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收益
BlogAds是以案件來計算廣告收益的,目前看到一個案件通常都是7-10天,所以很快的就會結算這個案件你所獲得的收益。
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收益

    如果以展示數計算,每千次展示的收益就是
  • 主站:38元新台幣
  • 分站:56元新台幣
    如果以點擊數計算,每個點擊的價格就是
  • 主站:12.99元新台幣
  • 分站:9.73元新台幣

如果拿部落客廣告和Google AdSense比較,部落客廣告優於AdSense的幾點是 結算收益快速申請支付金額低付款方式方便不需對廣告調整優化。對於高流量的部落格應該會是AdSense外,另外一個不錯的收益來源。當然你也可以同時放置AdSense和BlogAds,將你部落格的廣告收益最大化。

另外如果你眼睛夠尖,可能會發現網路賺錢部落格主站的部落格廣告不見了,原因很簡單Simon拿掉廣告碼了,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播放的廣告是站內宣傳廣告不提供廣告報酬。嘿嘿嘿~
但 請注意官方服務條款中有說”此外, 達摩媒體 保有權利,可隨時終止任何在2 個月或更久的期限內,未產生足夠的有效「廣告」或有效廣告顯示次數 ( 各項均以 達摩媒體的計算為準 ) 的帳戶,並且無須事先通知。” 除非它二個月都在放站內宣傳廣告,要不然本站應該不會被踢出去吧。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