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Google AdSense顯示”處理付款中”了嗎?


通常到了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各個AdSense論譠、討論版都會出我的後台現顯示處理付款中…等等的 文章發表。 可能是台灣的網站發佈者比較含蓄,不願貼文公告自已賺到錢了,貼了自已的AdSense收益好像是在炫耀似的。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網站發佈者最高收益排行榜 遲遲沒有辦法完稿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是因為Adsense for content(與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才支援繁中內容的網站不久,放Google AdSense廣告的網站可能還不多,放了廣告的網站其收益也還不穩定,還無法得每月的平均收益。

在上一篇文章「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已經提到幾位人氣部落格和知名網站無法從AdSense賺到他們應有的對等價值的收益,這些網站、部落格在AdSense還沒有支援繁體中文前就已經用心 經營數年了。但他們的收益沒有預期的高,造成的因素可能有廣告量的關系、新訪客數、AdSense廣告是否有優化等等的因素。特別是人氣部落格的流量 Taipaz在部落格族群只是竄流族竄出來的假象?提出了他的看法,也在由 Blog 族的入口人氣假象談 AdSense 的收益一文中討論高人氣部落格為什麼無法賺到與其流量等值的收益。

公佈AdSense收益不是炫耀
如 果你的網站、部落格經營不久,沒有很高的流量,你能做的除了用心經營你的網站、充實內容外,嘗試優化AdSene廣告會讓你賺的比同流量但不去優化 Adsense廣告的網站還多,或許還會超越比你流量還大的網站、部落格。公佈自已的AdSense收益不是炫耀,至少Simon從來不以自已能從 AdSense賺多少錢拿來炫耀。只要你遵守計劃規則,能賺到AdSense的錢都是由你自已努力經營網站、充實內容、優化廣告而來並不是從天而降,也不 是不勞而獲。這是努力而來的的,Google AdSense也很樂意支付你。
Google AdSense顯示處理付款中

在三月的收益也結算後,Simon會再公佈本站這二個月的收益。如果你好奇Simon的收益,Simon已經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廣告收益」一文中公佈了十二月和一月的收益。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