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新手,半年擠進部落格觀察前100名


因為JohnChow(在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中介紹的那位部落格賺錢達人)對Technoranti進行ping attact,使他的每篇文章在Technoranti都變成一個單獨的部落格,這使他的網頁連結數和部落格連結數一夜間以倍數增長。而我那篇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也因此被關連,網頁連結數和部落格連結數也是以倍數增長,Technoranti排名從8萬多名進昇到2千多名。不過昨天Technoranti修補了這個Bug並且調整回正常的排名。
Technoranti Rank

但部落觀察在昨天抓取了Technoranti舊資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在昨天從149名擠進前100名,目前是第72名。Simon到部落觀察官方論譠發文告知,得到的答覆是,三天後才會更新抓取Technoranti的資料。那Simon還有3天可以看到自已的排名在前100名內。
部落格觀察排名

加入部落觀察並不是真的很在意排名(當然Simon在意的是如何網路賺錢呀!),加入這些排名、社群目地只有一個,那就是提高這個網路賺錢部落格的能見度。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排名相關資訊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