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廣告和Flash 廣告

又看見幾個不錯的Flah廣告和Video廣告

這個廣告Flash video encoding的Flash廣告打的是美女、美瞳牌

Flash 廣告Flash 廣告Flash 廣告

這個Video一開始還還不知道是在廣告什麼,但後來出現手機和廠商名字,原來是電訊業。Video AdsVideo AdsVideo AdsVideo Ads

這個Video廣告是由A.D. Notepad 西元記事本的chieh提供,但只有開頭畫面。因為他以為按Playa鍵會導致自已點擊自已的廣告。

Guitar Lesson

關於視訊廣告Video Ads
其實是可以按最下方Play鍵播放廣告的,因為不會計算收益。只有在訪客點擊廣告底下的顯示 URL,或按一下播放中的廣告,使用者會被自動導向到廣告客戶的網站,這樣才會產生收益。

雖然說video廣告也有PPC和CPM之分,但按Play播放都不會影響對該廣告有不正常行為。因為PPC要點擊廣告最後的連結才會產生收益,CPM是展示就付費。另外在官方說明中有有提到:


我可以播放出現在我的網站上的廣告視訊嗎?

我們歡迎您藉著按下播放按鈕,檢視您網站上的廣告視訊;按下播放按鈕並不會在您的報告計入點擊次數。 我們只會計算將使用者導向到廣告客戶網站的點擊,包括按下顯示 URL 或按下播放中的視訊。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