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流量來源

在Google Analytics中查了一下本站三月至今的流量來源,圖表如下:

Marketing Summary

最常見來源第一名是direct(直接),第二名是從Yahoo搜尋過來,第三名是從Google搜尋過來,第四名從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Blogspot分站過來,第五名是wretch.cc無名小站過來。

但為什麼流量來源第一名會是direct呢? Direct(直接)[(無)] 表示造訪此網站的訪客是直接在其瀏覽器中鍵入 URL 的,本站的域名是爛的可以,此網域並不會讓訪客有在瀏覽器中直接在鍵入URL的魅力。推測可能是部落客轉貼文章沒有放置反向連結(linkback),只有將站名、網址貼上,並沒有做連結,才造成網友要自已Copy&Paste網址到瀏覽器。

再查了一下搜尋引擎搜過來使用的關鍵字前10名,列表如下圖:

Key Words

第一名:adsense,第二名:亂碼 ,第三名:台灣網站發佈者最高收益排行榜,第四名: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第五名:simon

從這個列表可以清楚的看出本來從搜尋引擎來的訪客真的很少,神奇的是關鍵字的第二名竟然是亂碼,Simon到現在還搞不懂那是什麼,有趣的是找simon也會跑到本站來,可喜的是這些關鍵字大多跟AdSense有關。看來本站的SEO還有待加強。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