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文章摘要總集

AdSense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
原 本這一篇的標題是「AdSense中文網站黑名單BlackList」但這樣寫肯定會被那些以AdWords和AdSense價差來賺AdSense錢 的網站發佈者們罵到臭頭,而且這樣的標題也太聳動,所以改為AdSense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這一篇文章只是Simon的個人經驗和觀點,對於被列入此 名單的網站,Simon在這裡跟您說聲抱歉了………

文章 未完成
最 近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主站的WordPress Blog系統新增了一些Plugins,這些Plugins有讓訪客更方便翻閱的頁面導覽列(WP-PageNavi 2.10)、Blog統計(WP-Stats 2.10 )、留言HTML快速代碼(LMB^Box Comment Quicktags 2.4),最早之前也裝了相關文章插件(related-posts-2.04)和方便你安插AdSense廣告的adsense-deluxe(以後會 寫一篇介紹一下這個好用的WordPress插件)。也在考慮是否要加裝WordPress Plugin的留言版或討論版,因為有時網友不知道要在哪裡留言或問一些問題,直接在首頁的第一篇上留的話很有機會是文不對題的,這樣就失去了Blog文 章中的留言功能。所以新開一的留言版或討論版會是一個不會的解決辦法。

另外開始寫、未完成或只有標題的文章有:台灣網站發佈者最高收益排 行榜, Google AJAX Search API Wizards, 幾本AdSense優化的書, AdSense中文網站黑名單BlackList, eCPM(有效每千次展示成本)的謎思,WordPress Plugin - AdSenseDeluxe…..

AdSense廣告亂碼
在 之前的文章「讓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符合你的網頁語言」中提到,如果Adsense廣告在你的繁體中文網頁中時常不是出現繁中廣告,我們可以增加一個官方允許的廣告語系 碼。增加這個廣告語系,不少網站發佈者獲得了不錯的效果廣告都變成繁中廣告….


使用Akismet遠離垃圾留言

如果你也是使用WordPress部落格系統你可能會發現當你的Blog越來越多人觀看、越來越有人氣之後,就會多了一堆自動留言器之類發的垃圾留言Spam。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於2006年9月立建後的前幾星期,從來沒有發現這類的垃圾留言。

但觀看本Blog人數越來越多後,時常一天就十幾個垃圾留言……

讓你放置Adsense的部落格系統-PixNet
除了Google公司旗下的Blogger.com提供的BlogSpot部落格系統(如何將Adsense廣告放

置 於Blogger請閱讀「在Blogger加上AdSense Code更方便、更簡單」)可以直接在管理後台放置、設定AdSense廣告外,有許多部落格系統BSP也可以讓你放置AdSense廣告。Simon沒 有玩過很多BSP,本來想拿現在正紅的無名小站來試試,但無名不提供放置自訂程式碼(需加入費費會員才可有放置),所以就拿PixNet.net這個最近 也在走紅的BSP來玩玩….

Google 提供的廣告(Ads by Google) part2
除了上次發現的幾個特別樣式的”Google 提供的廣告(Ads by Google) ”
最近又發現了幾個不一樣的樣式,這些都是小G圖示改變出來的花樣….

Flash 廣告
國外的Flash廣告是越來越多,不管是即時通(IM,Instant messaging) 還是航空業


數位時代-我拿到Google的支票

想必大家都看過《數位時代雙週》第147期的這一篇報導「我拿到Google的支票」,如果你沒還沒閱讀過,你可以到這裡看一下,聯合書報攤-我拿到Google的支票(上) (下),該篇文章介紹了台灣資深部落客艾瑪與Adsense網賺的報導。

今天是要針對「我拿到Google的支票」一文中對於Google Adsense的報導錯誤之處提出來討論說明一下………….

讓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符合你的網頁語言
使用稍微經過修改的廣告程式碼版本
為了讓AFC廣告在UTF-8繁中網頁中顯示繁中廣告,我們可以將Adsense廣告碼稍做修改,加上一段語系碼”google_language = ‘zh-TW’;“於AFC廣告碼中,這樣的做法是得到官方許可的…

如何兌換外國支票
現在許多台灣的網站發佈者應該都開始收到Google Adsense寄發的支票,如何將國外支票兌現想必也會有很多網站發佈者想知道。以下收集了網友的託收經驗和台灣網賺部落格整理的各銀行託收方法和手續費資訊…

一個頁面中最多能放8個推薦連結
上次在「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究竟改了什麼」一文中提到,推薦連結由原本的4個改成2個。但許多網站發佈者(Simon我也是其中之一,呵呵呵)搞不懂文中所指的2個是什麼意思,於是Simon就寫信詢問Adsense繁中小組…

在Adsense ads中發現Google Checkout小圖示
Adsense 的廣告除了上次觀察到的”Google 提供的廣告(Ads by Google)“這幾個字的變化外,現在也看到adsense上的廣告有Google線上付款系統(Google Checkout)的小推車圖示。以下是Simon亂逛站時發現的Google Checkout Icon….


Adsense農曆新年禮物-Google Adsense T-Shirt

是的Adsense小組發農曆新年禮物給台灣的網站發佈者了!!
你收到了嗎!?Simon我沒有收到,但有台灣的網站發佈者收到了。

前天收到屬名Brian的網友來信,他說近日收到來自Google Adsense的新年禮物….

還是搞不懂Adsense推薦的轉換時間
但 搞不懂的是,adsense 推薦的轉換時間為何呢? 因為舊有的Adsense推薦成功轉換是要下線網站發佈者在180天內賺到$100美元。以一月底的轉換,Simon猜測adsense推薦的轉換時間可 能是當下線達到$100美元於下個月符合申請支票時。例:A站長為11月底新加入的下線…..

Windows Vista廣告
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已經轟動上市了,微軟也很努力的為Winodws Vista打廣告,在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中就看到不少Vista的Flash廣告…


更容易賺的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

不同於舊有的推薦獎金制度,現在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更容易賺了,推薦成功獎金提高到$250美元,另外還有特別獎金$2000美元。以下是新的推薦獎金方式英文說明及簡略翻譯…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廣告收益
公佈本站收益
之 前有報導過國外賺Adsense錢的報導「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和「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大家應該也會想知道繁中的網站使用 adsense到底賺的到錢嗎? 能賺到多少呢? 目前並沒有收集到很多資料和統計。可能是各位站長都不想公佈自已賺了多少,公佈你的adsense收益不會違反adsense計劃規定的…..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