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


原本這一篇的標題是「AdSense中文網站黑名單BlackList」但這樣寫肯定會被那些以AdWords和AdSense價差來賺AdSense錢的網站發佈者們罵到臭頭,而且這樣的標題也太聳動,所以改為AdSense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這一篇文章只是Simon的個人經驗和觀點,對於被列入此名單的網站,Simon在這裡跟您說聲抱歉了。

不過目前看來並沒有很多如同國外Made For Adsene網站,中文的網站多是以推廣AdSense推薦產品為主。這一類網站是否要被列為MFA網站還有待討論,但如果你也有在推薦AdSense的產品這一類的廣告顯然並不適合在你的網頁中出現。

為何要將它們列入競爭性廣告名單

一、單價低
不知道這一類推廣網站的廣告點擊單價可以為你帶來多少收益,但肯定不會比他推薦的產品的獎金來的高,不然這類網站還能賺什麼,推薦獎金的說明請看「Google AdSense的推薦連結計畫」 和「更容易賺的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Pack, Firefox 這二個推薦網頁的廣告單價肯定不會高,因為Pack推薦獎金最高有2美元,而且通當是要國外IP的用戶安裝才會有這麼高的推薦獎金,即然是中文廣告那目標 就是華人、華人最多的地方也就是亞洲,以個人的經驗來看,中國、台灣的推薦獎金Pack一般是在0.2美元,那這些推廣網站就不可能將廣告點擊單價設定超 過0.2美元。

另外有一個可能這個推廣網站的廣告會有不錯的高單價,那就它要推薦的是AdSense,因為現在AdSense推薦有階段 性獎金、5美元、250美 元。但這樣的賭注是很大,回收的推薦效益是比推薦Pack和Firefox還難預測。就算是高單價還是有第二點理由要把它列入競爭性廣告名單中。

二、自已來推薦
自已可以賺的推薦為何要讓別人賺呢!?你說是嗎?
這些推薦都是可以自已來推薦、來賺的,為何要讓別人來賺呢?由其是AdSense和AdWords的推薦,現在獎金是有階段性5美元、250美元,如果你的訪客有興趣加入為何不是你推薦反而要變成別人的推薦,把這個得到豐厚獎金的機會讓給別人呢?

AdSense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
目前收集到的網站還是不多,以後會不時更新。

目 前也發現有許多國外的推廣網站使用google提供的免費網頁googlepages來制作推廣adsense推薦產品頁,而目前發現的這個中文 版應該是模仿國外的做法而產生出來的。因為國外推廣網站做的很精美、內容很豐富,中文版的顯然就差了一點。所以直接把googlepages.com列入 名單中可以過濾到一些這類型的推廣網站。照這樣的趨勢看來,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推廣網站或中文的MFA網站出現。

首先要列入Google自家的廣告:

  • Google AdSense
    從google廣當賺取收益
    www.google.com/adsense
  • Google點擊付費廣告
    adwords.google.com
  • 搜尋你的圖片
    使用Google桌面搜尋
    desktop.google.com.tw

再來是發現的幾個推廣型網站:

  • 站長開始賺美元
    adszone.cn/google-adsense.htm
  • 地球免費下載
    Download Google Earth
    download3dearth.googlepages.com

為了方便你貼到AdSense後台中的競爭性廣告篩選器
以下集合目前發現的競爭性中文廣告名單網址:

    1. www.google.com/adsense
      adwords.google.com
      desktop.google.com.tw
      adszone.cn
      download3dearth.googlepages.com
      googlepages.com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