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未完成

最近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主站的WordPress Blog系統新增了一些Plugins,這些Plugins有讓訪客更方便翻閱的頁面導覽列(WP-PageNavi 2.10)、Blog統計(WP-Stats 2.10 )、留言HTML快速代碼(LMB^Box Comment Quicktags 2.4),最早之前也裝了相關文章插件(related-posts-2.04)和方便你安插AdSense廣告的adsense-deluxe(以 後會寫一篇介紹一下這個好用的WordPress插件)。也在考慮是否要加裝WordPress Plugin的留言版或討論版,因為有時網友不知道要在哪裡留言或問一些問題,直接在首頁的第一篇上留的話很有機會是文不對題的,這樣就失去了Blog文 章中的留言功能。所以新開一的留言版或討論版會是一個不會的解決辦法。

另外開始寫、未完成或只有標題的文章有:台灣網站發佈者最高收益排 行榜, Google AJAX Search API Wizards, 幾本AdSense優化的書, AdSense中文網站黑名單BlackList, eCPM(有效每千次展示成本)的謎思,WordPress Plugin - AdSenseDeluxe…..
有些是還在收集資料,有些是只想要寫這樣一個文章但跟本就沒開始寫,有些是本來以為沒什麼但研究一下卻發現它的影響度是很廣的要解釋清楚和分析它所造成的影響不是很容易。

另外也更新了「Google 提供的廣告(Ads by Google) part2」,發現幾個新的樣式和網友提供的新發現。

如果你想與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交換連結或你已將本站的連結放置於你的Blog或網站的話,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已提供交換連結區,請於該頁直接留言。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