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放置Adsense的部落格系統-PixNet


除了Google公司旗下的Blogger.com提供的BlogSpot部落格系統(如何將Adsense廣告放

置於Blogger請閱讀「在Blogger加上AdSense Code更方便、更簡單」)可以直接在管理後台放置、設定AdSense廣告外,有許多部落格系統BSP也可以讓你放置AdSense廣告。Simon沒有玩過很多BSP,本來想拿現在正紅的無名小站來試試,但無名不提供放置自訂程式碼(需加入費費會員才可有放置),所以就拿PixNet.net這 個最近也在走紅的BSP來玩玩。PixNet.net目前並沒有看到如無名一樣把一堆廣告插到個人網誌中,所以加幾個自已的AdSense廣告也不會有太 多廣告倒致版面被廣告佔滿的問題。現在就進入正題,讓你一步一步將Adsense廣告安裝到你的PixNet.net部落格中。

申請AdSense帳號
想要放置Adsense廣告,那當然是要有一個Adsense帳號,如果你還沒有,那你可以馬上去申請一個。
透過 Google AdSense 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去申請之前你可以先看看Simon寫的「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文章中提出一些官方支援網站沒有收錄的問題解答和申請重點提示。

申請PixNet.net帳號
PixNet提供免費的部落格和相簿,你可以到PixNet.net的申請頁申請(http://www.pixnet.net/register.php)
如果你已經使用其它BSP很久,想把舊的文章搬到PixNet也不是大問題,PixNet有提供搬家程式(目前只提供1. 無名小站xml檔匯入,2. MT格式檔案匯入 (樂多等站),還有幾家較有名的BSP搬家程式正在測試中,想必不久就會讓部落客方便使用。

設定AdSense廣告於PixNet部落格
目前只知道可以將Adsense廣告放置於SideBar自訂欄位中,目前還沒有找到方法將廣告放置於內文中。

首先你要先登入到PixNet於後台選擇部落格管理,再選擇版面管理如圖所示

再來就是選擇你的部落格和版面設定的選項,在版位設定中新增自定欄位

在新增欄位中填上欄位名稱,再將從Adsense後台得來的廣告碼放置於內容欄位中

新增的自訂欄位會放置於未使用欄位中,再用拖拉的方式將該Adsense廣告欄位拖到目前面版中你想要的位置就,再按最下方的”儲存版面內容及排序位置”,這樣就完成你的Adsense廣告的設置了。

如果你想再多放幾個廣告或推薦,就再重覆以上的方法。
完成的的樣子你可以到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PixNet看一下效果。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