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廣告客戶配置我的自訂頻道

Google AdSense今天又新發佈了一個新的廣告設定功能給AdSense網站發佈者使用。這個新的功能就是設定網站配置廣告(site-targeted)的廣告位置讓廣告客戶可以選擇投放CPM廣告。更多關於CPM廣告請看「AdSense CPM廣告」,關於網站配置廣告請看「網站配置廣告Site-Targeted Ads」。 簡單來說這個功能讓你標示、說明你網站上的廣告位置,而廣告主可以在AdWord系統中查看到這些資料,進而在你的網站上投放網站配置廣告(CPM廣 告)。CPM廣告對高pageview的網站是最有利的,如果你的網站有高pageview就不能錯過這個的功能,趕快來試一下吧!

關於如何讓廣告客戶配置我的自訂頻道官方說明網頁中有詳細的說明,就不用我多嘴了,以下是官方說明的連結

這 裡要提一下的是,說明頁中有提到”如果您的自訂頻道橫跨多個網站,廣告客戶會看到該頻道針對網站分割成多個自訂頻道。 同時請注意,如果您將來選擇要編輯頻道名稱,您將失去該頻道現有的廣告客戶競標價格。” 所以在設定這種廣告置位的頻道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不要再有廣告主投放後又更改頻道名稱,這樣會失去已針該頻道投放的CPM廣告,我想廣告主也不會三步 五時去查看一下你否改了頻道名稱然後再向該頻道投放廣告吧。

這個讓廣告客戶配置我的自訂頻道的功能官方已經有優化的說明
我應該建立哪一種廣告位置?
雖然只有您可以決定什麼才是分割網站存量並吸引廣告客戶的最好方法,但我們有一些建議:

* 建立整個網站存量的層級。首先,依據最明顯且最具邏輯的類別來分割該層級。例如,以網站的不同區段開始進行,例如「運動」和「論壇」。然後,根據網頁位置或廣告格式再次進行分割。對於追蹤目的和廣告客戶配置,這相當有用。
* 因為您最多可以使用五個不同的自訂頻道來追蹤每個廣告組,所以各個廣告組也都能做為五個不同廣告位置的一部分。您可以指派多個位置給一個廣告組,以善用這項功能。
* 為您最有價值的庫存進行區段分割。只要為網站上較為顯眼的位置 (例如首頁或網頁頂端) 建立位置,您就可以為價值較高的空間提高競爭力。

這個功能也是新推出的,不知道收益效果如何。大家一起來試試囉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