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廣告

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已經轟動上市了,微軟也很努力的為Winodws Vista打廣告,在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中就看到不少Vista的Flash廣告。

這些Vista的Flash廣告做的還蠻精緻,但一個短短幾秒的Flash廣告應該可能在MS自家的廣告系統中打一打就好了吧。想不到AdSense的也招來商業上有點敵對的公司的廣告,AdSense的魅力和廣告效力應該是相當不錯才會讓微軟也來打打廣告吧。

以下是在網站上看到的Vista廣告


更多Windows Vista相關資訊
專訪蓋茲:3分鐘看出Vista的強大
專家:為安全買Vista?稍安勿躁
Windows Vista消費中文版正式上市
10個你該升級Vista的理由(上)
Vista成不成功 得看開發者捧不捧場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