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搞不懂Adsense推薦的轉換時間

首先要感謝Ken及其它網站發佈者們經Simon 的介紹看到adsense可為你網站帶來的收益潛能,並申請了Adsesn且努力、正規的經營自已的網站和擺放adsense廣告。一月底差不多在 Adsense支付發支票的期間,在管理後台發現收益報表有Adsense推薦的轉換成功,這是做了幾年adsense以來最令人高興的一天,因為在 Adsense for content(與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還沒支援繁體中文前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任務,但AFC支援繁中後這個推薦似乎變的很有可行性、也有不錯的收益效 果。

在二月初Adsense和AdWords的推薦獎金制度有了新的改變,這個改變讓推薦adsense變的更有賺頭,一個成功推薦可以得到255美元($5美元的第一階段獎金 + $250 的第二階段獎金),另外還有超難度的特別獎金$2000美元,更詳細的說明請看「更容易賺的AdSense推薦和AdWord推薦

搞不懂Adsense推薦的轉換時間
但 搞不懂的是,adsense 推薦的轉換時間為何呢? 因為舊有的Adsense推薦成功轉換是要下線網站發佈者在180天內賺到$100美元。以一月底的轉換,Simon猜測adsense推薦的轉換時間可 能是當下線達到$100美元於下個月符合申請支票時。例:A站長為11月底新加入的下線,A站長12月份的收益報表中看到超過$100美元,12月份的總 收益adsense會在1月10日前做收益結算(這個結算會清除一些錯誤、重覆點擊之類的,支票的金額是以這個為準,不是你在收益報表中看到的為準。) ,於1月底會開始發放符合的網站發佈者支票或電匯,Simon猜測應該就是這個時候會將推薦轉換記錄且發給你獎金。

不過Simon並沒有 很多adsense推薦轉換成功的經驗,所以這樣的猜測也不一定正確,再加上新的獎金制度,發放的時機可能會有更多的變化。因 為現在有$5美元的第一階段獎金和$250美元的第二階段獎金。第一次看到$5美元獎金於後台報表中是今年二月二日,有數個$5美元轉換。如果是只要下線 達到5美元的那一天就發給你5美元獎金,同一天有數個下線同時達到5美元不會很奇怪,但奇怪的是就那麼一天有下線達到5美元,那天之後到現在沒有再看到過 5美元的轉換獎金,以5美元何時計錄發放目前還是不清楚。

*2007年2月9日在後台發現有5美元的推薦轉換,現在猜測應該是下線達到5美元,就會發獎金給你*

今 天在後台又發現一個令人更高興的報表,有一個adsense推薦第二階段成功轉換。這個轉換成功就另Simon更不解了,如果是以之前舊制的轉換 時機的話,這個轉換應該是在發放支票也就是月底的那個時間才會有的,但現在就出現這個轉換。那可能的解釋就是,Adsense推薦第二階段轉換是在收益結 算日這段時間處理的。在後台付款記錄有看到一月份的收益adsense會在2月10日前做結算,如果沒猜錯adsense推薦的250美元應該會在這個時 間統計如果你的下線有達到100美元,就會發放獎金給你。

各位站長們,不要小看了adsense能為你帶來的收益,如果你還沒有加入adsense廣告計劃,你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