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Text Link Ads的條件

申請加入Text Link Ads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條件限制,但要登入你的網站出售網頁的連結才會有條件的限制。更詳細的說明請看網路賺錢教學之-出售文字連結Text Link Ads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只需要複製你喜歡的圖示廣告Banners程式碼,並且把其中的AGLOCO推薦碼(”BBCS1557″)改成你自已的推薦碼。然後放置在你的網頁中就可以。

你可以到這裡找你喜歡的圖示,推薦AGLOCO下線,免費推薦圖示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部落格文章很累? 建立一個有料的優質網站又沒時間、沒功力? Google AdSense一個月賺不到$10美元? 聽太多人說Google AdSense太難賺? 是的,Google AdSense確實不好賺,沒有優質的內容、沒有人氣、沒有流量、沒有新訪客都是使你很難賺到AdSense賺錢的原因,如果你覺得要寫文章、建網站、吸引人氣和流量很麻煩又沒有太大的興趣,那AGLOCO上網就能賺錢會是你網賺的一個好選擇。你不需要改變你的上網習慣,在你瀏覽網站、寫部落格的時候AGLOCO都可以幫你賺錢。當然加入這個AGLOCO上網賺錢計劃是完全免費的,這不是傳銷,你不需要購買任何產品、也不需要銷售任何產品,你要做的就是下載一個小小的工具列,每個月開5個小時,AGLOCO會以這些時數計算你能分配到的紅利、獎金。

到這裡看AGLOCO詳細說明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部落格在Don’t run the risk of click and miss一文中解釋關於容易被誤點的AdSense廣告擺設。Google AdSense除了禁止網站發佈者鼓勵訪客點擊Google廣告外,也發現將AdSense廣告放置於以下位置會容易造成瀏覽者誤點廣告:

  • In close proximity to Macromedia Flash games
    (於太靠近Falsh遊戲的位置)
  • Under pop-ups or download prompts

ad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